演唱遲到開唱歌迷噓聲反遭瑪丹娜怒罵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西洋天后瑪丹娜14日在英國曼徹斯特開唱,沒想到演唱會上遲到50分鐘才開唱,讓台下觀眾噓聲一片,事後瑪丹娜在台上對著粉絲飆罵,說她自己並不是因為在後吃餅乾、擦指甲油才遲到,而是影像設備有問題才會延後開唱,霸氣的言論也引發粉絲正反兩面的反彈聲浪。

歌手瑪丹娜《Living for love》:「為愛而活,我要為愛而活,我要繼續向前,為愛而活。」

瑪丹娜穿著貼鑽的皮外套霸氣開唱,不過她表情看起來不太開心,因為演唱會延後50分鐘才開唱,台下歌迷一度噓聲四起,讓娜姐超火大。

歌手瑪丹娜:「我自己也不喜歡遲到,台下愛抱怨的人請閉上你的嘴巴。」

直接對台下歌迷飆罵全場鼓譟聲不斷,但瑪丹娜還罵不夠。

歌手瑪丹娜:「我才不是在後台吃巧克力、修指甲,今天晚上我們的影像設備壞了,所以沒有影像出現。」

瑪丹娜口無遮攔,還酸說提早離場的人,空出來的位置都可以容下一台卡車這麼大。

歌手瑪丹娜《Open Your Heart》:「用鑰匙打開你的心寶貝,我持有的鎖你持有著關鍵。」

57歲的西洋天后瑪丹娜,不做作的豪爽個性成為演唱會焦點,不過事後這段言論在網路上引起正反兩面的討論聲浪,但瑪丹那毫不在意,也見識到天后對於演唱會品質的要求與堅持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fd17yq79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